:::
» 回首頁» 最新消息» 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辦理「爸比的育兒日常攝影展」徵件活動 
另開視窗:分享本篇文章到您的Facebook專頁

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辦理「爸比的育兒日常攝影展」徵件活動

  • 發布日期:2019/5/24 上午 09:05:09
  • 承辦科室:綜合計畫科
  • 承辦人:凃佩奇
1.函轉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辦理「爸比的育兒日常攝影展」徵件活動簡章。
2.為消除社會及家庭中性別歧視,尤其是家庭中的原有性別意識形態,如家務及育兒任多由女性負擔,因此透過本次「爸比的育兒日常攝影展」活動,預計募集一系列爸爸日常生活中與孩子互動的照片,除提供更多元的育兒想像外,並鼓勵更多父親參與育兒,進而促進社會大眾更重視育兒的性別分工。
3.本次活動徵件期間即日起至108年6月30日止。
4.徵件照片主題以爸爸與子女「日常互動」為核心,需能呈現父子/女間親情互動。
5.凡育有6歲以下小孩的爸爸皆可參加。
6.獲選的照片,將獲得價值一千元的小禮物,另將舉辦網路票選,人氣前2名,或人氣獎3,000元。
7.活動詳情及報名請至活動官網WWW.taiwanesedad.com;或台灣國家婦女館網站www.taiwanwomencente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