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首頁» 最新消息» 【活動】108年宜蘭縣世界海洋日暨海洋環境教育宣導淨海活動,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另開視窗:分享本篇文章到您的Facebook專頁

【活動】108年宜蘭縣世界海洋日暨海洋環境教育宣導淨海活動,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 發布日期:2019/6/6 上午 11:19:09
  • 承辦科室:水污染防治科
  • 承辦人:康芸熙
🌊「海海人生,無塑尚好」🌊
📍日期:108年6月15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08:00~11:00
📍地點:南方澳豆腐岬風景區

當天活動內容包含:
1. 淨海活動-由蘭陽救援協會協助出海淨海
2. 海洋環境教育宣導-包含海洋污染防治器材展示、海洋環境相關問答、岸巡反毒防溺介紹及裝備展示。
3. 遊戲區-簡單闖關遊戲,領取精美小禮
4. 環保戲劇表演及音樂饗宴等
5. 講師介紹ICC集資收分類👨‍🏫

讓參與民眾能夠了解目前海洋廢棄物造成的危機及影響,不僅重創海洋生物,也對我們的健康及生活環境造成傷害。😢

❤希望民眾能夠熱情參與,一起守護我們美麗的海洋🌊美麗的台灣❤

報名表單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r7g6MTF_Ck_WrxPGGnsORTB4Z8UKfogapKi-TkgRTrs/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報名截至6/14(五)中午12:00🔺

如有團體15人以上報名🤗
提前告知承辦方還有接駁車唷🚌
  • 108年宜蘭縣世界海洋日活動108年宜蘭縣世界海洋日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