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首頁» 最新消息» 轉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下稱分署)110年度「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自即日起至109年8月31日止受理計畫申請 
另開視窗:分享本篇文章到您的Facebook專頁

轉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下稱分署)110年度「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自即日起至109年8月31日止受理計畫申請

  • 發布日期:2020/6/11 下午 03:03:58
  • 承辦科室:綜合計畫科
  • 承辦人:凃佩奇
1.依據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109年6月1日北分署特字第1094701323號函辦理。
2.「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是勞動部為建構民間團體與政府部門間促進就業之夥伴關係,透過具創意性、地方性及發展性之計畫,改善地方之居住環境及生活條件,促成在地產業發展,以引導弱勢族群參與,培養其再就業能力,所訂定之就業促進方案。
3.提案計畫撰寫格式請至分署公告網頁下載,網址:https://bit.ly/多元就業申請表109;其他相關文件請至分署下載專區下載,網址:https://bit.ly/多元就業下載專區109 。
4.如對本方案有任何疑問,歡迎洽勞動部所屬羅東就業中心洽詢,電話03-9542094。或洽勞動部業務承辦人:李小姐02-89956399分機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