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首頁» 最新消息» 【轉知訊息】本縣文化局於109年7月18日(星期六)至9月20日(星期日)止於中興文化創意園區辦理「2020藝術自造祭」活動 
另開視窗:分享本篇文章到您的Facebook專頁

【轉知訊息】本縣文化局於109年7月18日(星期六)至9月20日(星期日)止於中興文化創意園區辦理「2020藝術自造祭」活動

  • 發布日期:2020/7/14 下午 04:23:10
  • 承辦科室:綜合計畫科
  • 承辦人:凃佩奇
1.旨揭活動係以「紙的生活藝術」為核心概念,透過四大戶外裝置藝術形成打卡亮點,展現「紙在.自在」主題,讓民眾感受紙廠舊時之風華意象。另外,規劃玩紙印象工作坊、紙趣藝術村,以及紙不思議共創營等豐富之體驗互動活動,讓大小朋友動手開發想像力與創造力,共同自造。
2.活動相關資訊,可至「中興文化創意園區」官方網站https://chccp.e-land.gov.tw/查詢。
  • 藝術自造季藝術自造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