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首頁» 最新消息» 110年度宜蘭縣春節期間垃圾收運時間 
另開視窗:分享本篇文章到您的Facebook專頁

110年度宜蘭縣春節期間垃圾收運時間

  • 發布日期:2021/1/28 上午 08:43:59
  • 承辦科室:設施管理及檢驗科
  • 承辦人:林恆裕
縣各鄉鎮(市)公所春節垃圾收運時間表通知單均已發放至家戶,相關資訊公布於本局網站(http://www.ilepb.gov.tw/)最新消息及「宜蘭垃圾車」APP訊息公告,敬請鄉親多加利用。
各公所受理巨大垃圾清運登記截止時間不一如蘇澳鎮公所至110年2月1日登記截止,大同鄉鄉公所至110年2月9日登記截止,請鄉親連絡當地公所清潔隊確認。
各鄉鎮(市)公所春節垃圾收運時間表請參閱附檔,本局強調,農曆春節停止收運垃圾期間,如有廚餘建議可先瀝乾,拿至冰箱存放以免產生臭異味,並請民眾勿將垃圾堆置在戶外或路旁,本局及各公所將不定時派員稽查取締,屢勸不聽者可依廢棄物清理法規定處分。並籲請民眾配合各公所收運垃圾時間,將垃圾交付垃圾車清運。您我皆用心,環境永保新,一同維持乾淨清潔的居家環境,共同邁向嶄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