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首頁» 最新消息» 五等約僱人員徵才公告 
另開視窗:分享本篇文章到您的Facebook專頁

五等約僱人員徵才公告

  • 發布日期:2021/5/6 上午 11:55:15
  • 承辦科室:人事室
  • 承辦人:鄒英英
才機關: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人員區分:約僱人員
官 職 等:約僱五等280薪點,月薪34,916元
職  稱:約僱人員
名  額:一名       性  別:不限
工作地點: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26841宜蘭縣五結鄉利工二路100號)
上網期間:自110年5月6日至110年5月20日
是否適合身心障礙者之職務:█是□否
是否適合原住民之職務:█是□否
資格條件:
1、國內外專科學校以上,環工、化工、環境相關科系畢業。
2、國內外專科學校以上,理工相關科系畢業且曾在政府相關部門擔任環保或稽查性質工作,累積達1年以上之工作經驗。
3、國內外專科學校以上,非理工相關科系畢業且曾在政府相關部門擔任環保或稽查性質工作,累積達2年以上之工作經驗。
以上條件為三擇一。
4、熟悉電腦作業系統(Word、Excel等)及公文處理能力。
5、具備服務熱忱、積極負責、溝通協調能力及守法廉潔觀念。
6、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28條規定不得為公務人員之情事者。
工作項目:
1、執行空污、水污、噪音、廢棄物等陳情案件之稽查。(需配合24小時三班制輪班)
2、執行空污、水污、噪音、廢棄物等案件稽查陳情回覆、行政相關業務。
3、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聯絡方式:
一、符合前項資格條件者,請於110年5月20日前寄(送)達「26841宜蘭縣五結鄉利工二路100號環保局人事室收」,並於信封上註明「應徵約僱人員(稽查科)」及白天聯絡電話,逾期不予受理。資格符合者擇優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退件,面試後未獲錄取者,恕不通知及退件。
1、報名表、切結書及自傳(請至本局網站最新消息http://www.ilepb.gov.tw/查詢下載使用)。
2、最近3個月內2吋半身正面脫帽彩色照片1張,黏貼於報名表。
3、自傳一篇約1,000字。
4、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5、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6、工作經歷證明文件影本。
7、相關證照影本。
二、報名表等相關文件請以A4大小紙張影印並裝置於信封內,郵寄前請詳加檢查各項表件是否齊全,倘資格不符、填寫不明或表件錯誤、不全者,視同不合格處理。
三、報名者所送各種證件經查明有變造或虛偽者,於甄選前發現者不予面試;於甄選完竣後錄取通知前發現者,不予錄取;錄取後發現者,撤銷其錄取資格。
四、僱用期限自錄取簽約僱用之日起至110年12月31日止,服務成績考核優良者得以續僱;僱用原因消失時,應無條件解僱,並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留用或救助。
聯絡電話:03-9907755分機560鄒小姐或分機160胡科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