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首頁» 最新消息» 轉知「【線上影音課程】輕鬆學!健康施肥的技術與科學-樹木營養生態理論」 
另開視窗:分享本篇文章到您的Facebook專頁

轉知「【線上影音課程】輕鬆學!健康施肥的技術與科學-樹木營養生態理論」

  • 發布日期:2021/9/29 上午 08:44:35
  • 承辦科室:綜合計畫科
  • 承辦人:周宜霖
料是營養,是藥,也是病因!施肥的時機如何決定?氮肥下錯時機,樹不開花,高磷肥促進開花,卻造成生長障礙。有機!用有機肥一定就好嗎?你是不是常有疑惑,究竟施多少才夠用?植物都吸收了嗎?為什麼有些肥料很臭,有些沒味道,該怎麼選擇植物需要的?下肥後,為什麼葉子都黃了?
這是一堂讓你打破舊思維的全新課程,從營養化學理論轉變為植物生物化學,解開看似困難的樹木營養科學。發展與自然力協作的施肥技術,教各位打造兼顧產量與樹木健康的「健康施肥計畫」。將植物、微生物、肥料之間的關係進行梳理,藉此深入探討樹木更有效的施肥方式,讓樹木施肥管理的過程,不再滿頭問號。詳細內容請參考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