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首頁» 最新消息» 本局辦理「111年宜蘭縣環境教育全民綠生活-宜起投資我們的星球明信片設計徵稿」,自即日起開始徵件(至7月31日止),請鼓勵所屬單位及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另開視窗:分享本篇文章到您的Facebook專頁

本局辦理「111年宜蘭縣環境教育全民綠生活-宜起投資我們的星球明信片設計徵稿」,自即日起開始徵件(至7月31日止),請鼓勵所屬單位及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 發布日期:2022/5/12 下午 02:18:18
  • 承辦科室:綜合計畫科
  • 承辦人:林妏芯

說明:
一、本活動參賽資格不分年齡性別,全民皆可,僅限個人,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 稿件規格14.8*10.5cm單面設計、直橫不拘,(背面為統一模版)。
  (二) 評選標準:主題契合度30%、創意理念30%、繪畫技巧與色彩搭配30%、在地特色10%。
  (三)獎勵(等值禮券):第一名5,000元、第二名4,000元、第三名3,000元、第四名2,000元、第五名1,000元。
二、如有其他問題逕洽本局張小姐、謝小姐【(03)9907755#157或156】。
  • 111年宜蘭縣環境教育全民綠生活-宜起投資我們的星球明信片設計徵稿-圖111年宜蘭縣環境教育全民綠生活-宜起投資我們的星球明信片設計徵稿-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