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首頁» 訪客留言信箱» 我要留言 

我要留言


請注意:

  1. 本版提供民眾針對環境保護相關的議題發表意見留言,留言內容應中肯、理性、內容清楚,請勿於本版中發表廣告、人身攻訐、謾罵、毀謗、色情、造假、不實指控等內容,若內容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另本局擁有本版內容的審核、刪除及決定可否發佈的權力。
  2. 如果您的內容是有關污染案件的陳情報案,您也可以利用以下管道進行陳情報案:
    1. 請填寫明確之陳情地點(址)或污染地點的明顯地標,並請留下連絡電話或e-mail,以利本局稽查人員連絡及處理
    2. 宜蘭縣環保局環保報案專線:(03)990-7733
    3. 環境部公害陳情專線:0800-066-666
    4. 環境部公害陳情網路系統:https://ww3.moenv.gov.tw/Public/Index.aspx
    5. 環境部烏賊車檢舉網站:https://polcar.moenv.gov.tw/index.aspx
  3. 本局對於人民陳情案件的處理均依據宜蘭縣政府處理檢舉人或陳情人身分保密應行注意事項等相關規定處理,以保障陳情人或檢舉人的個資安全。

[案件處理流程說明]
提醒:流浪動物捕捉小黑蚊防治並非本局業務,請另洽宜蘭縣動植物防疫所
*若您所陳述的案件為當下正在發生的污染事件,建議您立即撥打本局的報案專線電話(03)990-7733,以減少行政審核流程、並利於本局掌握處理時效,謝謝您。
 * [查看個資蒐集條款]
 *            
 *
 * 區碼:()
電話:
 *
 *
   
緯度:
經度:
1.瀏覽器必須設定為允許提供位置資訊。
2.單純利用網路可能無法取得精確位置資訊,建議使用GPS定位。
3.部分瀏覽器可能無法完成取得經緯度資訊。
 * (請輸入右圖中的4位數字)    驗證碼圖片   點選可播放驗證碼(或按Enter鍵)   點選可更換驗證碼(或按Enter鍵)
 * (請自行輸入5個數字,並請您記住這個數字,當您要查看本案件的回覆時必須填入這個數字)
 *
上傳檔案說明:
  1. 若您要提供的檔案數量較多或檔案超過限制大小,請多利用「雲端硬碟」系統(例如google drive、dropbox等),將資料夾設定為共用後,再將共用網址填寫在留言內容之中。
  2. 允許上傳的檔案格式:JPG、JPEG。
    (檔案限制:每個檔案 3M Bytes以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