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首頁» 本局新聞稿» 宜蘭縣2021地球日系列活動獎品豐富 iphone 12等你來抽! 

宜蘭縣2021地球日系列活動獎品豐富 iphone 12等你來抽!

  • 發稿單位: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 發稿日期:110年4月16日
  • 聯絡人:謝欣妤
  • 連絡電話:(03)990-7755 分機 158
  • 新聞稿文號:環行新字第00965號
4月22日地球日(Earth Day)是國際間知名且重要的環境保護節日,2021年是地球日51周年,主題是「修復我們的地球」(Restore Our Earth )。宜蘭縣政府特別以「希望城堡」作為今年度綠色博覽會的主題,並規劃了三項全民皆可參與的系列活動,分別為:「能源教育博覽會」、「節電獎勵禮兌換」及「尋找節能大師」,邀請民眾一同響應地球日、關注環境議題。

4/22能源教育博覽會: 修復我們的地球,趣味闖關

宜蘭綠色博覽會「無所不能館」與三星國中合作,於4月22日當日上午辦理「能源教育博覽會」,現場除了有三星國中的能源教育車,更邀請了佛教慈濟基金會「行動環保教育車」共襄盛舉,並結合來自全台的單位設置教育推廣攤位,活動共計 22 個關卡。參加民眾可向活動服務台索取闖關卡,只要集滿12個關卡戳章,即可當場兌換闖關紀念品,紀念品限量300份,且活動只到當日中午12時截止,有興趣的民眾不要錯過囉!

4/22節電獎勵禮兌換:1張電費單、4人免費入園,還有限量LED燈泡

2021宜蘭綠色博覽會主題連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13氣候行動,為鼓勵民眾重視節能省電,一起努力減緩全球暖化,全台民眾於4月22日地球日當天,於綠色博覽會入口處服務台出示109年1月以後非營業用戶的電費單影本(採電子帳單者,可列印出來或以手機出示),只要單據上註明您的用電量較前次同期減少,宜蘭縣政府將招待您免費暢遊綠博。每張符合上述活動資格的電費單,將可享有同行最多4人同時免費入園的優惠獎勵,持電費單在園區入口處經檢核後,可持號碼牌進入園區,至活動服務台兌換【億光EVERLIGHT】節能LED燈泡1個,1張電費單可領取1個,限量100個。
4/22世界地球日,綠博邀您一起為世界節能減碳盡一份心力。

「尋找節能大師」:抽iPhone12,總獎項高達15萬元

自即日起至5月9日前,姓名中同「節」或「能」其中1字者,至宜蘭綠色博覽會無所不能的展館服務台出示身分證件,即可獲得節能標章LED燈泡或太陽能DIY組合包,同2字者請於綠色博覽會大門出示身份證件,即可免費入園,並於無所不能展館出示身份證件登記,還有節能標竿休閒農場-頭城農場2天1夜豐富之旅單人票劵1套(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除此之外,到宜蘭綠色博覽會無所不能展館,以展館主題元素進行圖文創作(拍攝照片並增加創意文字) ,上傳到在宜蘭縣環保局官方FB活動貼文貼並留言「#節能大師就是我」,5月10日後評選及抽獎,110年6月底前公布得獎名單,iphone 12大獎得主可能就是您,歡迎踴躍參加。 

由宜蘭縣政府辦理的「修復我們的地球,解方就在希望城堡」地球日系列活動,地點在宜蘭縣武荖坑風景區前區遊園車候車亭旁、露營區及無所不能館3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可搜尋宜蘭縣環保局官方Facebook查詢。
  • 闖關紀念品三選一,限量300份闖關紀念品三選一,限量300份
  • 節電獎勵禮,限量100份節電獎勵禮,限量100份
  • 節能大師活動一節能大師活動一
  • 節能大師活動二節能大師活動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