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首頁» 本局新聞稿» 第8屆宜蘭縣環境教育獎 受理報名中 

第8屆宜蘭縣環境教育獎 受理報名中

  • 發稿單位: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 發稿日期:110年4月23日
  • 聯絡人:周宜霖
  • 連絡電話:(03)990-7755 分機 155
  • 新聞稿文號:環行新字第00969號
「第8屆宜蘭縣環境教育獎」已開始受理各界推薦參選,報名時間自110年4日1日起至110年5月31日止,歡迎各界主動報名或推薦推動環境教育績效優良的機關(構)、事業、學校、法人及個人參選。

宜蘭縣環境教育獎參選對象為設籍或任職在宜蘭縣的自然人和在宜蘭縣立案設立的機關、公(民)營事業機構、學校、團體及社區,並從事學校及社會環境教育、氣候變遷、災害防救、自然保育、公害防治、環境及資源管理、文化保存、社區參與等8大領域的環境教育規劃、宣導、教學與多元環教推廣等,皆是環境教育獎表揚的對象。

「國家環境教育獎」是從事環境教育的最高榮譽,主要是自然人、機關(構)、事業、學校、法人或非法人團體等,在環境教育上的努力,期藉由表揚推動環境教育工作績效優良者。宜蘭縣環境教育獎將於各組參賽者中遴選出代表本縣參加國家環境教育獎選拔,最高獎額100萬元整,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與,爭取國家級的榮譽。
第8屆宜蘭縣環境教育獎獎勵辦法及報名表單,請至宜蘭縣環境教育資訊平台網站(http://eeis.society.org.tw/)下載查詢。
  • 第8屆宜蘭縣環境教育獎海報第8屆宜蘭縣環境教育獎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