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首頁» 最新消息» 環保署開發之「環境即時通」,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另開視窗:分享本篇文章到您的Facebook專頁

環保署開發之「環境即時通」,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 發布日期:2020/6/2 上午 09:34:03
  • 承辦科室:空氣噪音防制科
  • 承辦人:張家哲
了讓民眾掌握未來環境資訊,提前做好防護準備,環保署開發環境即時通3.0,提供民眾即時環境監測資訊,包括空氣品質指標、紫外線UVI和河川污染RPI等,以儀表板呈現最新資訊,並可以快速切換不同地點,民眾可新增住家、公司或出外地點同時查看,針對各種環境指標給予一般民眾和敏感性族群適時的外出建議。

民眾每日通勤上班、戶外運動及學校戶外上課前,除可查詢到空氣品質預報及特報、每小時空氣品質數據外,更可參考「空氣品質指標12小時逐時預測服務」,預先規劃當日最適的戶外活動時段及交通方式。

此外,APP透過地圖方式呈現出空氣品質監測資訊、煙道連續監測資訊、公共廁所及機車排氣定檢站位置,並提供機車排氣定檢通知功能,提供民眾掌握環境資訊。民眾亦可以自行設定各項指標的警示標準,當指標數值到達設定的警示門檻時,系統將主動推播告知,讓民眾做好保健的防護措施。
  • 環境即時通LOGO環境即時通LOGO
  • IOS下載連結https://reurl.cc/R494m9IOS下載連結https://reurl.cc/R494m9
  • Android下載連結https://reurl.cc/lVaVAjAndroid下載連結https://reurl.cc/lVaVA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