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尋找節能大師!抽iPhone12~總獎項高達15萬元,徵的就是你! 
另開視窗:分享本篇文章到您的Facebook專頁

尋找節能大師!抽iPhone12~總獎項高達15萬元,徵的就是你!

  • 發布日期:2021/3/31 下午 02:46:49
  • 承辦科室:空氣噪音防制科
  • 承辦人:湯翊羚
日起至5月9日2021宜蘭綠色博覽會「無所不能館」舉辦「尋找節能大師」徵件活動,只要姓名中有「節」、「能」同字者,同1字送節能好禮,同2字可享免費遊綠博送大獎!除了同名送好禮,參觀「無所不能館」以展館主題元素進行圖文創作,並上傳至活動頁面留言參與競賽,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獎項包括iPhone 12 128GB、頭城農場2天1夜豐富之旅、光腳ㄚ民宿住宿券、傳統藝術中心門票等多項好禮,
------------------------------------------
一、活動1:節能大師你在哪?-尋找名符其實節能大師
(一)活動辦法:到2021宜蘭綠色博覽會」出遊
①名字與「節」「能」兩字完全相同者,即可免費遊綠色博覽會!並獲得價值3600元之體驗遊程票劵!
②同其中1字送節能標章LED燈泡或太陽能小車DIY組合包!
③4/1起至5/9期間限定,同其中1字請於綠色博覽會-無所不能展館服務櫃台出示身分證件,即可獲得上述禮品,同2字者請於綠色博覽會大門出示身份證件,即可免費入園,並於無所不能展館出示身份證件登記,由環保局人員主動寄送節能標竿休閒農場-頭城農場兩天一夜 豐富之旅單人票劵1套(定價3600元),使用辦法依農場規定為主。
※以上獎項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二)範例
①【有節就送】節能標章LED燈泡:吳小節、林小節(同節字)
②【有能就送】太陽能小車DIY包:陳阿能、李阿能(同能字)
③【有節有能就送】免費遊綠色博覽會及頭城農場體驗遊程票劵:郝節能、張能節 (姓名中有兩字完全相同者)
------------------------------------------
二、活動2:節能大師就是你!-尋找圖文創意節能大師
4/1起至5/9參觀2021宜蘭綠色博覽會-無所不能館,以展館主題元素進行圖文創作(拍攝照片並增加創意文字),並上傳至活動頁面留言參與競賽。
(一)活動辦法
①作品原始製作檔案格式為300dpi以上JPEG或PNG檔案。
②作品必須是原創作品,且從未公開發佈。
③活動期間:110年4月1日至110年5月9日止
④得獎公布日期:110年6月底前公布於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FB粉絲專頁。
(二)參與步驟
①到「2021宜蘭綠色博覽會」無所不能展館,尋找節能大師創作靈感
②到「宜蘭縣環保局」FB粉絲專頁按讚
③在活動貼文貼上你的圖文創作並留言「#節能大師就是我」
④分享給好朋友知道並等待5月10日後評選、抽大獎
(三)獎項
【評選優秀作品30名作為7月份宜蘭環保局FB節能日曆貼文】
①特優獎(1名):6,000元整
②優等獎(3名):各3,000元整
③佳作獎(27名):各500元整
④參加獎(前145名):100元聯合勸募禮卷1張
【參加節能大師活動抽節能夥伴周邊好禮】
①iphone12 128G 手機1支(定價26,300元):2名。
②節能環保標竿休閒農場-頭城農場兩天一夜豐富之旅(精緻型2人房,套裝遊程,雙人遊(定價7,200元)):3名。
③宜蘭縣環保標章旅館-光腳ㄚ民宿雙人房型平日住宿卷1張(定價2,500元):6名。
④節能環保標竿觀光旅遊-傳統藝術中心門票1張(定價150元):20名。

【尋找節能大師徵件活動評選獎項30名競賽標準】
主題性40%:符合無所不能、節能主題,具有激起受眾實際執行節電作為之效果。
創意度30%:於無所不能展館延伸攝影或創作圖像、文字的原創性、獨特性及幽默風趣等。
傳播力30%:是否具有話題且男女老少咸宜,並吸引民眾自主擴大傳播。
宜蘭在地特色(加分項目):導入宜蘭在地特色,增加民眾對於土地認同感,一起節電守護宜蘭這片土地。
------------------------------------------
※活動注意事項:
①需於綠色博覽會售票口或無所不能館服務台出示可證明本名之證件(含身分證、健保卡、駕照、學生證)。
②每1帳號每日限投1件作品,參加獎每1帳號限獲得1份;評選及抽獎若同1帳號獲選多件或抽到多個獎項,則挑選獎金/獎項高者領取。
④  得獎名單將於6月底前於活動頁公告,以FB訊息通知得獎者提供相關個人資料,獎品寄送日期將另行通知。
⑤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最終解釋權,及隨時終止活動之權利。
  • 尋找節能大師尋找節能大師
  • 尋找節能大師-節能大師你在哪?尋找節能大師-節能大師你在哪?
  • 尋找節能大師-節能大師就是你!尋找節能大師-節能大師就是你!
  • 第1獎_iPhone12第1獎_iPhone12
  • 第2獎_頭城農場兩天一夜豐富之旅第2獎_頭城農場兩天一夜豐富之旅
  • 第3獎_宜蘭縣環保標章旅館-光腳ㄚ民宿第3獎_宜蘭縣環保標章旅館-光腳ㄚ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