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宜蘭國際綠色影展 看電影拿綠點與環境教育學習時數 
另開視窗:分享本篇文章到您的Facebook專頁

宜蘭國際綠色影展 看電影拿綠點與環境教育學習時數

  • 發布日期:2016/2/24 上午 11:21:33
  • 承辦科室:綜合計畫科
  • 承辦人:林美惠
蘭國際綠色影展也是一種環境教育,影展精選25部國內外精典環境相關議題影片,觀影者可從中體會影片所賦予的關懷環境情意,期待觀看影片者,能從中學習對待環境的態度,特於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站開設宜蘭國際綠色影展環境教育課程,參加者可於預定參加指定場次前一日,於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報名學習課程(https://elearn.epa.gov.tw/default.aspx),再於現場簽到並全程參加,主辦單位將逕行核發環境教育學習時數2小時/場(不受理事後補登)。
另為鼓勵正向的環境學習,凡參加者,可攜帶已開卡之宜蘭綠卡或童年宜蘭閱讀卡或悠遊卡等RFID卡片,於該場影片結束後,現場刷卡取得宜蘭綠卡積點(不受理事後補登)。宜蘭綠卡資訊http://eeis.ilepb.gov.tw/index.php/action/grant。
  • 圖示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