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宜蘭縣環境教育志願服務隊,即日起至10月25日止,熱血招募中! 
另開視窗:分享本篇文章到您的Facebook專頁

宜蘭縣環境教育志願服務隊,即日起至10月25日止,熱血招募中!

  • 發布日期:2019/9/18 上午 11:41:21
  • 承辦科室:綜合計畫科
  • 承辦人:謝欣妤
充實環境教育推廣人力,宜蘭縣環保局即日起至10月25日(星期五)止辦理「宜蘭縣環境教育志願服務隊」人才招募,招募分為二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為審查個人報名資料,符合資格者始得參與訓練課程。訓練結束後,將辦理甄選。藉由完整專業訓練課程,充實服務知能,集結各地環教志工菁英加入,歡迎年滿15歲且未滿75歲有興趣的民眾報名,一同加入宜蘭縣環境教育志願服務隊!

環境教育志工運作系統已越來越成熟,為因應多元領域的環境議題,需要更多有志之士協助將最新的環保觀念延伸至學校、社區及企業中,歡迎對環境教育推廣服務有熱忱的民眾加入宜蘭縣環境教育志願服務隊的行列,為環境永續經營盡一份心力。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8年10月25日(星期五)止(收件日,非郵戳日期)。

徵求:
1.年滿15歲、未滿75歲,身心健康、具服務熱忱、言談清晰、善於表達者
2.對環境教育宣導有興趣者
3. 設籍、居住於宜蘭縣之縣民或企業所在地位於宜蘭縣之企業員工


簡章及相關報名表單,請參閱附件。

聯絡電話:9907755分機156陳小姐、158謝小姐

電子郵件報名:good81892000@ilepb.gov.tw

郵寄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利工二路100號綜合計畫科 收
  • 108年增能培訓合照108年增能培訓合照
  • 招募宣傳海報招募宣傳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