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首頁» 本局新聞稿» 暖心過好年,春節前夕縣長慰問清潔隊員辛勞 

暖心過好年,春節前夕縣長慰問清潔隊員辛勞

  • 發稿單位: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 發稿日期:113年1月30日
  • 聯絡人:王柏森
  • 連絡電話:(03)990-7755 分機 303
  • 新聞稿文號:環行新字第01102號
為感謝清潔隊員全年度的辛勞以及激勵工作士氣,環境部特致贈白米一份給每位隊員,宜蘭縣政府亦加碼贈予本縣各鄉(鎮、市)公所每一位清潔隊員宜蘭聯合勸募愛心禮券,於本(113)年1月25日由縣長林姿妙贈予給本縣各鄉(鎮、市)公所清潔隊代表,對不畏風雨、日夜持續為本縣環境清潔及資源回收貢獻心力之環保尖兵,致上最高敬意。

縣長林姿妙表示,各鄉(鎮、市)公所清潔隊員終年辛勞,不畏艱辛,肩負一般廢棄物清理、資源回收及環境衛生消毒、維護等工作,給予全體縣民整潔、乾淨的家園。隨著農曆春節的到來,家家戶戶除舊佈新大掃除的同時,也須仰賴各鄉(鎮、市)公所清潔隊協助清運、維護環境,讓大家在乾乾淨淨家園喜迎新年,本年環境部為慰勉全國環保、清潔人員之辛勞,致贈每位清潔人員在地白米1包,本縣另外加碼贈予本縣各鄉(鎮、市)公所每位清潔隊員宜蘭聯合勸募愛心禮券,感謝清潔隊員的辛勞,同時做愛心溫馨過好年。

環保局指出清潔隊員是城市環境品質第一線守護者,不管晴雨、不畏寒暑、不論疫情前後,默默用雙手維護整潔舒適環境,宜蘭縣在全國環保競賽與考核成績方能屢獲佳績,同時也守護了縣民生活的環境品質。本日除感謝這些環保英雄外,也邀請鄉親一同為清淨家園、整頓周遭環境,蘭陽好美麗需你我出力,一同拼出宜蘭好環境。
  • 縣長、議員及各公所代表合影縣長、議員及各公所代表合影
  • 縣長慰問清潔人員辛勞並致贈慰問品縣長慰問清潔人員辛勞並致贈慰問品